新闻稿

悉尼维斯曼冲浪度假村宣布采用无极冲浪湾

在不久的未来,位于悉尼的维斯曼冲浪度假村(Wisemans Surf Lodge)在造浪技术合作伙伴无极冲浪湾的帮助下惊艳四座。它的冲浪俱乐部成员将能够在此乘骑长达25秒、最高可达2.3米、定制化的完美礁石浪。维斯曼专属的乘浪体验灵感来自与当地著名的鲷鱼岩(Snapper Rocks)。该项目占地45英亩,位于维斯曼码头(Wisemans Ferry)地区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沿岸,距离悉尼海港大桥仅60分钟车程。

作为当地首创性的冲浪乐园项目,冲浪爱好者将有机会投资悉尼首个拥有世界级造浪技术的冲浪度假村并在此拥有可创收性房产。除了可以预见的高收益之外,投资者还能在此尽享量身定制的波浪以及所有配套设施。随着总体规划提高目标收益率以及设计进展,动工之后将仅剩下最多200席投资机会。开业之后,维斯曼冲浪度假村将作为会员制的私人活动场所运营。其会员申请将仅面向其投资者开放。了解更多项目投资相关资讯。

An overhead view into the Sydney surf park at Wisemans

提前感受这个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的项目规模及周围环境。 图片由维斯曼冲浪度假村提供。

维斯曼冲浪度假村选用的无极冲浪湾冲浪池的尺寸为282m x 84.5m,后壁设有48个造浪气室,主要造浪模式有两种:

分峰模式
两组波浪从造浪墙的中心向左右两边推向池端,乘浪时间可达13秒。系统可以灵活定制浪型、速度、造浪间隔和浪型组合等。

单峰模式(礁石浪)
通过同步所有造浪气室,这个模式下冲浪者可以乘骑到横跨整个造浪池的波浪:长约150米,乘浪时间25秒,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

A surfer flow diagram for a Sydney Surf Park at Wisemans Surf Lodge

维斯曼冲浪度假村的分峰模式示意图。13秒波浪向两边推开。

最新公布的新闻中,维斯曼冲浪度假村以书面形式谈到了无极冲浪湾系统:该气动造浪系统通过造浪气室依次释放加压空气产生能量。但真正让这项技术独树一帜的是其对“气”的理解和控制,以及它对水体的有效操纵。无极冲浪湾独特的、专利的气动室控制技术带来了令人瞩目的定制水平。超级计算生成的计算流体动力学模型,让无穷的冲浪场景设计和波浪质量优化成为可能。更妙的是,冲浪者可以直接操作这种控制力。借助专利软件浪涌工作室,可以实时定制个性化的浪型、速度、高度,甚至是波浪间隔。该技术的另一项优势还包括运营商可以根据客容量决定开放左侧和/或右侧池,从而优化能耗。

无极冲浪湾赋能的维斯曼冲浪度假村将来带悉尼独享的鲷鱼岩海浪:一个长达25秒、从左至右或从右至左的、横跨整个冲浪池的礁石浪。”

Sydney surf park at Wisemans Surf Lodge backed by professional surfers

维斯曼由数位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冲浪者背书和支持。

无极冲浪湾带来气动造浪的所有优势。其维护成本低,组件大部分现成,技术与硬件均为世界级水平,额定运行寿命超过20年。其造浪池的曲线设计不仅仅出于度假村泳池设计美学的考虑,在抑制水流以使其能全天造浪而不引起湍流方面也起着关键作用。在外观上,这个冲浪池与维斯曼的地形完美结合。

在此了解更多维斯曼冲浪度假村造浪、物业及投资等信息。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