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

在上海附近的海上冲浪?可以。

Terry Yu——City Surfer城市浪人品牌创始人——与我们聊了一下浪点在上海的稀缺性,以及他如何设法在上海周边找到了一个新浪点。

Endless Surf(以下简称ES): 你是如何找到启东的浪点的?

Terry:我们冲浪人都是从地图以及一些专业软件进行分析,我觉得启东完全符合有浪的自然条件。我们三个人一起开车沿着海滩一路探索,终于找到了非常适合的浪点。这样我们每个周末只需两个小时的车程就可以冲浪,方便很多。

我们对新浪点很满意。启东的浪是沙滩底的浪,浪每天大小都不一样。我们希望这将是一个可以全年冲浪的地方。我建立了一个叫做City Surfer城市浪人的组织/品牌,群里主要是生活在上海的冲浪人,大家会经常在群里分享浪报,这样我们就能获得最好的冲浪体验。

Note: 上海的冲浪者们戏称启东为Chillifornia启利福尼亚

ES:能否再多谈一点关于中国的冲浪文化?

Terry:好的,中国冲浪也是近10年才刚刚起步,现在中国冲浪的发展已经越来越快,现在在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尝试这个运动,我大胆猜想,未来中国冲浪的市场将是超乎想象的。冲浪文化也会随之发展起来。

中国的冲浪者跟世界其他地方的没有什么不同。很难描述。大多数冲浪者都是年轻人,精力充沛,拥有晒黑的健康肤色和好看的灿烂笑容。他们喜欢结交新朋友,在成功的冲浪之后喝上一杯,享受阳光。除了冲浪,大多数冲浪者也玩别的运动例如滑板。

ES:你对无极冲浪湾(仿真海水冲浪)有什么想法呢?

Terry:大型的人工冲浪池的落地我们当然是非常期待的,这会让更多人方便、安全的体验冲浪运动,城市冲浪也是未来冲浪运动发展的一个新阶段和方向。

我们的城市很大,有许多体育娱乐的发展项目,我希望很快上海能有一个冲浪池。同时拥有海洋和造浪池太好了,这样就有更多能够冲浪的选择。如果上海有了无极冲浪湾打造的冲浪池,我一定会去!马上就有了吗?

ES:敬请期待!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