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22年末回顾:冲浪乐园大事件和里程碑

从SURFTOWN MUC的破土动工,到宣布提供可持续冲浪池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2022年对无极冲浪湾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冲浪乐园市场见证了很多大新闻的诞生,我们也在努力创造新的历史,为明年第一座无极冲浪湾的开业做更充分的准备。以下是2022年您不可错过的无极冲浪湾大事件:

SURFTOWN MUC破土动工

首先,我们正在德国建设世界上第一个无极冲浪湾。在七月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在慕尼黑庆祝了欧洲最大冲浪池的正式破土动工。SURFTOWN MUC将配备一个ES34冲浪池,其单峰模式可提供长达20+秒的乘浪时间。可定制波浪将让所有水平层次的冲浪者在此炫技,尽享冲浪生活方式。这座无极冲浪湾预计在2023年底进行试运行,并在2024年上半年面向公众开放。

一站式、可持续的冲浪池建设解决方案

让无极冲浪湾里的波浪永不停歇

我们宣布了与美莎游泳池(Myrtha Pools)的合作,以提供更经久耐用、更可持续,使用不锈钢代替混凝土的解决方案。虽然无极冲浪湾项目仍可以继续选择使用传统混凝土,美莎的不锈钢解决方案正在为冲浪池市场带来盈利和环境友好等方面的巨大的好处。许多混凝土冲浪池已经遇到了龟裂和漏水等问题,而无极冲浪湾/白水公司和美莎游泳池拥有累计超过百年的丰富经验,因此此番为冲浪池掀起创新浪花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

无极冲浪湾和美莎的合作的关键可持续特点包括:

  • 与混凝土相比,碳足迹减少50%
  • BREAM和LEED认证
  • 近乎“零浪费”的预制结构
  • 可循环再生板材
  • 使用周期更长,保修期25年

Gabriel Medina的Kauai Ventures将在巴西各地建造冲浪俱乐部

今年11月,我们宣布了与三届世界冲浪冠军Gabriel Medina的风投公司Kauai Ventures的合作。这是我们最新,可能也是我们今年最大的新闻。作为对日益增长的冲浪需求(特别是在巴西)和对Medina对训练和人类表演的愿景的回应,该公司计划2024年在里约热内卢和圣保罗开业冲浪俱乐部,并以此为起点, 在巴西全国范围内创建若干个冲浪表演俱乐部。无极冲浪湾非常自豪于运用我们强大的硬件和创新的软件套组,帮助Medina实现梦想,推动冲浪的未来。

Kauai Ventures的合伙人兼经理Ricardo Laureano Siqueira表示:“通过这个由冲浪界最优秀的运动员投资的项目,我们致力利用无极冲浪湾这一新世代科技,提供独一无二的、定制化的、顶尖冲浪体验。”

三届世界冠军Gabriel Medina和Kauai Ventures合伙人Ricardo Siqueira

背靠白水公司造浪方面的丰富历史和传承

过去30年间,从迪士尼台风泻湖(Disney’s Typhoon Lagoon)到马来西亚双威水上乐园(Sunway Lagoon),我们已经与母公司白水一起建立了超过300个造浪池,其中许多至今仍在运行——这是气动技术之可靠性的最好证明。为了一窥我们造浪的丰富经验,我们今年还和造浪传奇人物,我们的Andrew Wray进行了深入的对话(点击这里阅读更多)。Andrew造浪的时间可能比他冲浪的时间更长,他的分享非常值得一读:您可能会惊讶于我们的行业先驱们花了多长的时间和经历来创造和完善技术,才把我们带到了今天的位置。

展望2023年:

冲浪热潮将风靡世界。

冲浪乐园行业和整体冲浪领域的增长有目共睹。我们很幸运能够从业内视角看待即将出现的机遇,并发现即将问世的项目也令人震撼。冲浪正在进入新的市场,接触新的受众,并最终成为开发项目的核心,带来健康的ROI和重复访问量。冲浪乐园的开发热潮即将到来,您一定不能错过。

2023年对无极冲浪湾来说将是重要的一年。请持续关注我们吧!

  • By submitting this form, you are consenting to receive marketing emails from Endless Surf. You can revoke your consent to receive email any time by using the Unsubscribe link, found at the bottom of every email.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