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 经济

冲浪池行业可以从汽车行业获得哪些灵感

虽然2015年似乎已经是一个遥远的记忆,但我相信你一定还记得大众汽车的排放丑闻。作为新兴行业,我们相信,我们需要向这些案例学习。在对比能源消耗数据时,保持透明化和清晰化非常重要。汽车制造商们通常采用开放路段驾驶模式下的数据展示能耗情况。如果多数情况下在城市环境中驾驶,那么,告诉人们你的汽车在10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油耗最省并没有很大帮助。不管你信不信,这种类比同样适用于造浪池。

造浪池会吸引从新手到专家的不同级别的冲浪者前来。同样的波浪不能够适应不同的技术级别,因此,能够调整波浪,从适合进阶人群的都市驾驶型到适合专家级的开放路段驾驶型全面覆盖十分必要。换言之,你希望造浪池的运营能够在你最常使用的模式下实现最佳的能耗效果。好消息是,相比于专家级波浪,进阶型波浪需要的能耗略低,这能够帮助您节约能耗成本。

让我们来拆分一下您在进行设备评估时需要考量的方面,避免被误导:

  • 灵活性

在人少的时候,是不是可以只开放部分造浪池,或者始终需要全系统运行?

  • 重置时间

调整波浪配置需要多久的时间?这一停运时间会带来两方面的影响:

  1. 你的游客会因为花钱长时间等待下一次波浪而感觉不满。
  2. 重启时,你的耗电量会激增,而其它系统中,第一个波浪是不可以进行冲浪体验的。
  • 波浪频率

如果最高频率是每八秒一个波浪,你会发现多数进阶型冲浪者会感觉太快和受挫,因为他们无法以自己的节奏捕捉到波浪。如果降低波浪节奏,你的能耗情况又会是怎样的?

基于这一原因,你不需要查看每小时的能耗量,因为这与间歇时间和频率相关。

每浪能耗量

如果你想要真实的对比,将数字拆解到每个波浪的维度,这时将移除频率差异的影响,进行同等条件下的每波成本对比。每波成本除以游客接待量则直接可以与预期投资回报率建立关联。

需要注意的是,更少的能源消耗并不等同与更好的能源效率。如果每个场次的可冲浪波浪数量少,其效率并不高,更重要的是,这将无法带来很好的客户满意度。

灵活性:让能耗变为可变成本

无极冲浪湾为您的场所提供可根据游客接待量只开启半数造浪室的灵活性,也就能够帮助您基于收入调整成本支出。你可以根据造浪池内的游客数量,选择只运行一侧的场地,减少波浪长度,或降低波浪频率。其它的系统往往是二元化的,要么全开,要么全关,能耗为固定成本而非可变成本,对于客流量较少的时候没有帮助意义。

灵活性还意味着可以根据造浪池内冲浪者的情况调整波浪频率,也就是说,您的能源使用量与客户满意度直接相关。更高的频率、更强力的波浪适合于专家级游客,而低频率低强度的波浪则适合于进阶级游客(而新手级游客所需要的能源成本很低,他们只要在波浪的边缘享受浪花就好)。

能耗只是运营成本的一个方面。您还需要考量维护成本、产品寿命和更换成本。当然,还有由于可靠性问题或维护保养所带来的停运成本。

全生命周期价值:您所选择的设备的真正成本

无极冲浪湾的全生命周期价值计算结果良好。我们不仅拥有非常具有竞争力的每浪成本,由于设备不在水中,其维护成本也能够降低很多。任何海洋行业从业人员都会告诉你,水对于技术而言并不是一个友好的元素,腐蚀会缩短产品寿命。如果不能把设备从水中取出进行维护保养,那就需要专业的潜水技术人员,即使你有空间这样做,也没有太多的可询价资源,更不要说那些昂贵的维护保养合同。

市场上其他所有产品的寿命目前都尚未被完全证实,因为它们的安装时间都还很短。但那些已经建造了三十余年的采用白水气动造浪技术的造浪池,至今仍然运行良好,能够制造可靠的波浪。这证明了无极冲浪湾先进的气动技术拥有很长的产品寿命。在故障停运方面,可以问问那些数十年来通过按钮切换波浪模式的乐园。基于造浪池结构的气动系统不需要那么长的造浪池重置时间。

合理的价格意味着不隐藏任何持续性成本

在无极冲浪湾,我们希望打造这样一款系统,让场所可以根据其游客接待量需求和造浪池内的游客技术级别灵活地管理波浪。作为一款白水产品,我们坚持可靠、耐久和安全,这是我们品牌声誉的基础。我们的使命在于帮助场所蓬勃发展,而这一支持会写入我们的合作条款之中。我们不推崇昂贵的版权费,在我们对波浪管家和冲浪接待台进行功能升级时,您所需要的软件升级所带来的持续性成本非常低。

良好的交易是建立在诚实的关系和透明的费率及定价基础之上的。大众公司为此付出了高昂的学费。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