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澳大利亚黄金海岸选择无极冲浪湾建设新的冲浪胜地

帕克伍德度假村俱乐部(The Club at Parkwood Village)是一个修建完善的休闲度假胜地,地处黄金海岸中心,距离世界著名的冲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仅十公里。帕克伍德为拥有超过五十万居民的当地社区提供各种体育和家庭活动,包括餐饮、高尔夫和蹦床。作为高水平运动的中心,它也是橄榄球联赛球队黄金海岸泰坦(Gold Coast Titans)的训练中心。那为什么不让它也成为澳大利亚冲浪队的大本营呢?

帕克伍德计划新建一个激动人心的开发项目,为社区带来附加设施,其中将包括扩建酒店、医疗和商业服务,建造一个含两百多床位的新酒店以及住宅公寓;所有这些都得益于无极冲浪湾造浪池的风光景色,这是该社区完美的点睛之笔。

帕克伍德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创始人Luke Altschwager表示:

没有什么比冲浪更能代表澳大利亚人,这项新技术能够创造定制的可重复人造波浪,这将彻底改变这项运动。我致力于让帕克伍德成为黄金海岸的运动中心。一个世界级的冲浪池不仅非常适合我们这个活跃的社区,它还将这个地区的经济投资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澳大利亚媒体相关报道画面

 

帕克伍德选择了老牌水上娱乐供应商——白水的无极冲浪湾。这家加拿大公司建造了远多于世界上任何其它公司的大型造浪池,它们久经考验的气动技术和专利造浪池设计拥有诸多环境效益。无极冲浪湾的紧凑尺寸意味着消耗更少的建设资源和运营水资源,其自然的形状可提供最大的海滩以实现真正的冲浪感觉。

无极冲浪湾代表了当今最前沿的冲浪技术,在一个有吸引力且舒适的环境中提供真实的冲浪氛围,同时为所有类型的冲浪者提供极好的、灵活的仿真海水波浪。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了无极冲浪湾。” Altschwager如此说到,“此外,白水是一家家族企业,与我们的经营方式十分相似,以提供让生活更美好的最佳体验为宗旨。”

帕克伍德公布的这个多用途开发项目耗资两亿美元,其目的是建立一个拥有更多设施的社区中心,包括世界领先的冲浪场所,以及住宅、酒店和商业地产的完美结合。此次升级的帕克伍德场地都在现有的位置和分区范围内,并且交通便捷。

无极冲浪湾的总裁保罗·查特说:

这些项目体现了我们与优秀的客户们正在努力做的事情,这些客户为我们的合作方式做出了贡献,Luke和帕克伍德团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和我们一样热衷于推动技术的发展,把无极冲浪湾作为他们社区开发的核心和灵魂,从而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枢纽。该场所将现有的高水平运动项目作为重心,将有助于这个世界级的冲浪展示平台,并帮助培养当地新一代冲浪者的才能。”

我们希望,帕克伍德到2023年将成为一个激动人心的体育和家庭聚会场所,闻名全澳大利亚,并培养下一代的世界冠军!

关于无极冲浪湾和白水

无极冲浪湾依托于白水在水上工程和体验设计领域四十余年的专业经验,带来值得信赖的强力、高效、可定制的波浪。

1989年,白水公司推出了第一个造浪池项目,该项目至今仍在运营。无极冲浪湾在此基础上发展传承,拥有专家级的波浪设计师,其气动造浪技术可支持的浪型组合数量近乎“无极”,操作简便、灵活性强、接待量高,最为重要的是:安全可靠。无极冲浪湾标志性的陆上冲浪体验将吸引不同年龄层的游客前来冲浪乐园。白水丰富的体验设计经验将帮助开发商延长宾客在场馆的停留时间,并提升投资回报率。

白水作为市场领导者的声誉来自于我们倾力打造运营方尽可信赖的产品,因为我们明白,经久耐用的品质、严格把控的安全和可靠性是乐园能否盈利的关键所在。从前台的冲浪接待台到波浪管家造浪编程技术,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助力冲浪乐园的顺畅运营,并创造出让游客们愿意分享的非凡体验。

点击了解更多:www.endlesssurfdev.wpengine.comwww.whitewaterwest.com

分享

电子简报

[gravityform id=”5″ title=”false” description=”false” ajax=”false”]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