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22展望:欢迎来到冲浪乐园与内陆冲浪之年

欢迎来到2022年。在冲浪世界的内陆冲浪领域,我们正向全新的一年全速前进。大概一年半前,无极冲浪湾启程,今年我们将取得一些重要进展。2022年将会怎样呢?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有数个项目在建,可以说我们对2022期待无比。我们也看到了冲浪热潮的不断兴起,相信会促成更多的项目落地。看一看这些趋势,和我们分享你的观点吧!

翻过一页告别2021年,不得不说是冲浪行业的重要年度。主要归功于在东京夏季奥运会推迟一年后,冲浪运动的首次亮相。世界各地的冲浪运动员聚在一起,在国际舞台上代表着他们的国度及冲浪运动。对冲浪乐园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冲浪的需求和热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且,冲浪乐园将来甚至可能成为奥运会冲浪项目的一部分。无论你站在舆论的哪一边,无论比赛是否会在造浪池里进行,运动员们几乎都会在造浪池内进行训练

2021年不光行业整体大获成功。我们对去年无极冲浪湾的成果,以及为2022年做的准备都很满意。

即将开展的项目

随着我们官宣项目的不断增加,2022年和以后有更多值得兴奋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Surftown MUC宣布将在德国开发项目,而在Parkwood Village开始建造的The Club正准备为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新冲浪高尔夫度假村增设无极冲浪湾。NorthBreak Port Douglas也发布了他们在昆士兰北部开发度假村的3亿澳币计划……每一处都将是美景。2022年特别关注这些项目,以及其他一些在未揭秘地点的项目,很可能会让你大吃一惊。

全副武装的团队

首先,我们招入了一些才华横溢的人。Baptiste Caulonque,在2021年中作为首席商务官加入了团队,具有多年监督和为众多综合开发项目提供咨询的经验、多年担任Rip Curl Europe总经理的经历。此外,我们还聘请了业务拓展部门副总Andrew Thatcher,他在FlowRider任职逾20年,在人工浪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最后是Axel Terradillos,行业内最闪亮的新星之一,实习期结束后作为全职造浪工程师加入了团队。全体冲浪迷们,我们还将带来更多热情洋溢的新人,推动我们进入新的一年。 (认识我们的团队)

Employees of wave pool technology provider Endless Surf

无极冲浪湾团队在温哥华

助力冲浪乐园成功

如果2021年只能总结一项重点,那就是,我们的行业在持续快速增长。作为造浪科技供应商,我们必须站在改进场所运营的创新技术的前沿。通过全身心投入创造成功冲浪场所,我们理解所面临的挑战,因此我们能够提供助力冲浪乐园成功的技术。从专业的场所设计,到降低总拥有成本,再到连结所有冲浪体验的软件,我们致力于引领行业的进步,以惠及我们的客户和其消费者。

2022年趋势

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行业内一些关键的新趋势,并预计它们下一年还将持续增长。

1. 可持续性革新

所有行业和生活领域的紧迫话题。由于我们作为冲浪者与海洋的联系,可持续性与冲浪乐园领域紧密相关。我们认为开发者需要考虑他们的总碳足迹,包括从施工影响到运营的持续影响。 (了解我们如何将无极冲浪湾技术的碳足迹最小化)

2. 提升冲浪体验

关注点不再是浪涌总数或每小时产生的浪涌。当然,这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指标。但是,冲浪者追求的,是基于他们技术水平提供高品质体验的波浪。这意味着,场馆需要注重灵活的造浪浪涌间歇和不同配置操作泳池的性能。

3. 新兴市场

事实证明,冲浪池适合一系列开发项目。酒店/度假村、运动公园、山地度假村、高尔夫度假村、综合零售场所等,都是认可冲浪池潜力的市场实例。不仅如此,随着机构和投资商认识到这一资产类别的价值,我们预计越来越多资金会投入冲浪乐园的开发。

您认为冲浪乐园行业有哪些其他趋势呢?欢迎与我们分享您的想法!
[gravityform id=”1″ title=”true” description=”true” ajax=”false”]
分享

电子简报

[gravityform id=”5″ title=”false” description=”false” ajax=”false”]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