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加拿大冲浪协会与无极冲浪湾达成官方造浪池合作伙伴关系

重塑加拿大冲浪的未来

本周早些时候,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造浪池技术公司无极冲浪湾宣布与加拿大冲浪协会就冲浪技术达成官方合作伙伴关系。造浪池为冲浪运动带来了深远的影响,通过完全可控的波浪,使重复性训练成为可能。此外,由于冲浪在去年的日本奥运会上已经成为了官方项目,这项运动正在经历飞速的发展。据推测,全球各地的冲浪乐园都在打造新的明星选手和提升现役运动员的技术水平。无极冲浪湾技术在各大洲不断展开开发项目,是当前市场上最具灵活性和可定制性的造浪池技术。

                                         

公司强大的硬件和创新的软件控制系统可以全面定制冲浪活动,打造出造浪池内前所未见的浪型。这是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对于职业冲浪者们而言尤其如此,因为训练活动和比赛可能包含不同高度、形状和乘浪长度的浪型。项目计划于2023年初首次投入运行,加拿大冲浪协会期待着能够借助这些设施进行训练。

无极冲浪湾可以全方位灵活分段定制浪型,这一点令加拿大冲浪协会非常兴奋。”随着无极冲浪湾造浪池的上线,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投入训练,它将为我们专业级、青年级、和适用性冲浪等各级别的运动员带来帮助。能够重现和海洋中一样的丰富的波浪为我们以及整个冲浪运动带来了关键性的改变。”加拿大冲浪对执行总监多姆·多米克说。

Surf competition spectators at the Rip Curl Pro in Tofino, British Columbia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吐芬奴举办的加拿大冲浪协会里普柯尔专业赛事的观众

丰富的户外文化

生根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丰富的户外运动文化,特别是冲浪文化的土壤,无极冲浪湾很荣幸能够与加拿大冲浪协会合作,帮助推动当地和更广泛区域内的冲浪未来。无极冲浪湾总裁保罗·查特说:

“加拿大冲浪运动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社群,由寒冷水域冲浪体验的坚毅精神而塑造。我们的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吐芬奴是我们的大本营。陆地和海洋间的平衡美景,加上源于冲浪运动的丰富文化,激励着我们和我们的所从事的工作。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支持加拿大冲浪协会,为加拿大和更大区域内的冲浪者们的未来做出我们的贡献,以满足不同技术级别需求的波浪让冲浪运动变得更易接近。”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吐芬奴在本周末,4月8日到10日举办加拿大冲浪协会里普柯尔专业赛事,进一步巩固了这一合作关系。这项为期3天的赛事包括青年组、长板组、开放式、和专业组,众多加拿大冲浪者们将为赢得里普柯尔专业称号展开角逐。奖项涉及10个不同组别,将帮助加拿大冲浪协会挑选人才,加入国家队。前往www.csasurfcanada.com查看4月8-10日举办的里普柯尔专业赛事现场直播,并了解关于加拿大冲浪协会的更多信息。

更多关于无极冲浪湾及全球项目进展的资讯,敬请浏览 www.EndlessSurf.cn

分享

电子简报

[gravityform id=”5″ title=”false” description=”false” ajax=”false”]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