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

冲浪乐园的可持续性:最小化环境影响,远不仅关于造浪能耗

冲浪源于自然,沉浸在自然环境中的感觉是冲浪乐园无法替代的。从加拿大BC省的崎岖海岸线到南加州的沙滩,无极冲浪湾的团队从大自然中建立了与冲浪的深厚联系,并将此带入和推动日常工作。正因如此,环保精神是无极冲浪湾的核心之一。对我们来说,将技术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不仅仅是对我们自己的承诺,也是对客户的成功和整个行业的未来的承诺。

我们认为,冲浪池的可持续性涉及冲浪池的设计、造浪技术,以及运营管理。这就是为什么无极冲浪湾专注于尽可能多地降低其各方面的资源消耗。 从“少即是多”的理念到灵活的运营和关键合作,我们坚持我们的信念,并自信于无极冲浪湾处于可持续开发解决方案的前沿,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占地很重要…少即是多!

对环境的影响远远不仅仅关于耗电量,我们还通过减少冲浪池占地面积来减轻对环境的影响,并且在此基础上依旧保持在业界最长乘浪时间的前列。

CAPEX:紧凑且可选的占地,无极冲浪湾的占地始终比头部同类产品小1/3。这意味着更少挖掘、更少混凝土、更少用水等,最终减少施工期间对环境造成的直接影响。

OPEX: 同时,更小的占地也让运营受益。用水越少,过滤水的能耗就越小,消毒剂也越少。无极冲浪湾还无需排干冲浪池即可维护。因为气动造浪系统维修便捷,且无极冲浪湾无水下部件,乐园每年都能节约大量用水。

灵活运营消除能源浪费

灵活的运营模式融入可靠的硬件技术中,这是冲浪池界首创的。冲浪乐园作为一个新兴产业,缺乏在不浪费能源的前提下转换接待量的能力。但无极冲浪湾的设计不同,它提供了更多对周边能源消耗的控制力,让场馆只在需要的时候,使用到需要的部分。有了无极冲浪湾,场馆就可以避免在不必要的地方浪费能量

  • 灵活的运营模式:在非高峰期降低能耗
    • 节能模式:低客容量需求时只开启一半的冲浪池
    • 分峰模式:根据游客水平定制两侧浪型以降低能耗
  • 能源循环利用:用短板区的能量为长板区及趴板和泡沫板区造浪
    • 用一个造浪能量惠及多种水平的冲浪客
  • 造浪间隔管理
    • 运营方可以以任何间隔造浪,而不是锁定在8秒的造浪间隔,最终可以节省峰值功耗
    • 理想情况下,每12秒造一次浪,耗电量可减少20%

重要合作伙伴

无极冲浪湾与美莎游泳池(Myrtha Pools)宣布建立合作关系,进一步证明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通过与美莎游泳池携手,我们采用不锈钢和层压PVC的解决方案,更经久耐用、更可持续,解决冲浪乐园面临的由于钢筋混凝土带来的诸多问题。

  • 与混凝土相比,碳足迹减少50%
  • BREAM 和 LEED 认证
  • 预制结构几乎不会产生废弃物
  • 可循环利用板材
  • 使用周期更长,保修25年

可持续承诺远超产品之外

去年,无极冲浪湾以成为STOCK认证机构而感到自豪。STOCK是世界上第一个推动冲浪乐园运营可持续未来的认证机构。除了自身达到认证标准外,我们还在积极地与我们的全球项目合作,以确保他们使用无极冲浪湾技术的项目也获得STOCK认证。

此外,我们与母公司白水公司一道,坚定承诺到2040年实现碳中和。除了减少与办公室、制造业和整体产品相关的碳足迹外,我们还将1%的公司利润捐献给以水为重点的慈善机构,以造福于那些为水生态系统做出贡献的当地慈善机构。例如,我们最近宣布了公司层级的对非营利性组织Swim Drink Fish的支持,致力于一个可游泳,可饮用和可钓鱼的未来水环境。

综上所述,我们很高兴能在全球首批正在进行的项目中实现上述技术发展,展示我们所坚信的能够改变冲浪乐园未来的技术创新。无极冲浪湾也将坚持产品的高标准,只因我们致力于提供在冲浪体验、ROI和最小化环境影响方面超出预期的技术。

更多关于我们的成果以及它们对贵司的冲浪乐园计划有何裨益,敬请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勾选此选项代表您同意订阅无极冲浪湾的市场营销邮件。您可以通过每封邮件的末尾的链接随时取消订阅。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