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无极冲浪湾始终根据需求变化不断发展,为团队增加关键人员

无极冲浪湾的阵容不断扩大

白水公司向世界推出无极冲浪湾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这是多么不同的一年啊!尽管有疫情封锁反反复复,出行受限,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等诸多因素,冲浪乐园行业仍在快速发展。无极冲浪湾为运营商带来的设计优势和灵活性得到了广泛认可,并由此赢得欧洲、亚洲、大洋洲和美洲地区的众多项目,继而也需要扩张团队以满足需求。遵循品牌本真,无极冲浪湾团队的新成员们都是长期的冲浪爱好者,将其在浪板运动和场所开发领域数十年的经验,以及指导打造真实冲浪体验的能力带给这一团队。

Baptiste Caulonque Photo

欢迎加入我们,巴普蒂斯特·考伦克!

巴普蒂斯特·考伦克,加入团队担任首席商务官,协助总裁保罗·查特工作。巴普蒂斯特曾担任众多混合型冲浪乐园项目开发顾问,在业内享有广泛的声誉。他在为巴黎拉瓦格大区项目搜索技术解决方案时,接触到了无极冲浪湾,并由此成为了无极冲浪湾技术的拥趸。他仍然担任这一项目的项目总监,计划于2024年,为他法国家乡的人们建成一座宏大的板类运动乐园。而后,他将无极冲浪湾介绍给了维恩托的项目开发团队,他们正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建造一座超过1000间客房的度假村项目,他负责其中的水上乐园和冲浪乐园项目。

在加入团队前,巴普蒂斯特拥有作为无极冲浪湾客户的亲身体验,这使得他非常适合这一职位,确保公司能够对客户需求做出响应和预判。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一些转折点,18个月前与无极冲浪湾的相识便是其中之一。从一开始,我就被团队的专业度所打动,并惊叹于他们的造浪技术。我相信这是无可厚非的先进技术,也是造浪池运营商们的第一选择。很幸运,我可以加入这个团队。”巴普蒂斯特说。

巴普蒂斯特和冲浪行业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冲浪乐园之外的地方。当初,他头脑一热,离开了蓝筹金融业(达能和普华永道)的工作,追逐他的热爱,将冲浪变为职业。2006至2012年间,他担任里普柯尔欧洲地区的总经理,负责区域内的零售、批发和运营管理。那些对于冲浪观众心理的商业理解使得他对于新兴乐园的运营商们有了深入的洞察,也进一步提升了无极冲浪湾团队的专业度。

人工造浪行业的资深人士,安德鲁·撒切尔

Andrew Thatcher Photo此外,安德鲁·撒切尔也加入了我们的圣地亚哥团队,全职担任业务发展副总裁一职。安德鲁是一名来自南非的冲浪者和板类运动场馆专家。2000年加入人工造浪行业以来,他先服务于波浪湾,最近20年来,他就职于冲浪模拟器公司,帮助公司在亚洲和美洲地区打造了众多成功的冲浪酒吧场所。安德鲁曾与数百位雄心勃勃的企业家们合作,以丰富的智慧帮助那些希望打造盈利型板类运动场所的人们。

巴普蒂斯特和安德鲁的加入进一步证明了无极冲浪湾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理念;这是一支由全球冲浪和场馆设计与运营领域经验丰富的专家们组成的团队。安德鲁的一句话很好地总结了这一状态:

我们是一群想要把冲浪推向全球的冲浪者。我们与我们的客户一样满怀雄心,我们希望场馆在冬季工作日的早晨也能客满,我们相信我们拥有这样的能力!”

想要了解其他团队成员?

点击团队主页了解更多。

我们非常乐意与您见面!联系我们让我们来帮助你建造冲浪乐园。

分享

电子简报

[gravityform id=”5″ title=”false” description=”false” ajax=”false”]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