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

干货访谈 | Select Contracts谈什么是衡量冲浪乐园的重要标准

停留时间、安全性、重复拜访、非冲浪人士吸引力等等。衡量冲浪乐园运营成功与否的目标和主要标准不胜枚举。这也是为什么要回答”什么是对冲浪馆而言最重要的衡量标准”这一问题并不容易。根据乐园设施、位置、造浪技术类型等等的不同,涉及到太多的影响因素。

为了获得深入洞察,并让这个复杂的话题更易于理解,我们采访了来自Select Contracts的运营专家克里斯·萨顿(Chris Sutton)。

克里斯曾涉猎各种类型的冒险乐园的休闲运营,并在冲浪乐园行业起步初期就作为运营商参与其中。他和他的团队曾经解决了许多冲浪乐园每天面对的挑战,他对这一话题非常有发言权。克里斯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建议呢?继续阅读,看看克里斯·萨顿是怎么说的。

如果错过了白水与 Surf Park Management,的斯基普·泰勒 (Skip Taylor)访谈,请点击这里: 干货访谈|探讨衡量冲浪乐园成功与否的标准.

衡量一个场所成功与否的主要标准有哪些?

在Select Contracts,我们会从健康和安全的角度考量项目的方方面面。因此要拥有铁一般的运营规则,为员工提供最好的培训,并确保所有的流程都始终被遵守。这其中包括拥有一支每个人都能够跟踪安全表现的出色团队,因为安全是第一要务。除此之外,第二重要的标准是游客在冲浪乐园中的停留时间。尽可能延长停留时间非常重要。我们希望游客在冲浪时至少能有些吃的东西。最好是能够为游客提供大量可交互的景点,来延长停留时间,同时尽可能扩大核心冲浪市场以外的游客群体范围。

Safety and surf pools

安全始终是最好的出发点。

对于冲浪乐园而言,有哪些特殊的标准?

造浪池有游客接待量的限制,因此,其最主要的衡量标准在于通过开放场次、私人场次或活动场次,尽可能提高造浪池的预约量。您需要持续创新,以保证场次预约量。我们运营的一家冲浪乐园的全年预约比例超过80%,其它乐园也都接近这一数字。保持较高的游客接待量利用率始终受到季节和天气的影响。我们密切关注从初学者到专业级的不同冲浪者类别/波浪场次的游客接待量利用率,确保我们能够很好地满足当前需求,同时尽可能多得吸引新客户,在长期层面拓展本地市场客群。另一个值得关注的冲浪乐园特有的标准是运营和R&R成本在造浪池收益中的占比。以此确保盈利模式的可持续性,并根据需要调整程序和流程。

短期衡量标准又有哪些呢?可持续性的模式在长远来讲十分重要,所以冲浪乐园在短期内可以采取哪些行动和措施来帮助推动长期成功?

全球范围内有很多正在开发中的冲浪乐园,您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隔壁就出现了竞争者。所以,唯一的选择就是拓展客群覆盖,尽可以吸引更多冲浪者和非冲浪者前来您的乐园。这一点在短期内可衡量,且对长期成功至关重要。除了冲浪者们,吸引家庭游客、观众、企业和生日聚会等等都非常重要。所有这些非冲浪者可以交叉推广,有助于通过课程和练习提升冲浪者访问量。冲浪乐园需要营造出区别于未来竞争对手的文化氛围。

“X 数量的人群进入了乐园,我们获得了 X 数量的收入,并支出了 X 数量的运营费用。” 可以用这种方式进行简单衡量吗?这里缺少了什么,或者应该说,这种思维方式里缺少了什么?

从财务跟踪的角度来看,这是冲浪乐园业主想要看到的。利润率是多少,常规情况下,如何能够让乐园在一年中的旺季和淡季持续运营。所有的运营成本(包括工资支出)都需要每天核算,运营商要在不影响健康和安全核心问题的前提下保障业主最佳的盈利状态,不能自满。除了业主的金融性要求外,作为寻求长期成功的运营商,我们还关注乐园的文化,包括水上活动和非水上区域的文化氛围。对于长期成功而言,营造出以冲浪生活方式为核心,并对所有技术级别具有包容性和激励性的文化氛围非常重要。这种文化需要从员工以及他们与游客的互动方式开始:为游客提供建议,帮助他们学习和提高技术水平,以及帮助为所有游客提供愉快体验。如果员工能够向游客展示出这样的场所运营方式,游客们通常会主动延续这一文化,保持高昂的热情,并进行口碑宣传。

从运营角度来看,一个造浪池场所通常会受到来自哪些方面的挑战?

冲浪技术的可靠性很重要,要确保已进行所有预防性保养工作,避免出现令冲浪乐园在运营时间内需要闭园的故障。故障会非常影响场所的声誉。另一个重要的方面是恰当的团队配置。团队需要有团队精神,彼此照应,游客至上,才能确保每个游客都能获得最佳体验。

 

想要联系克里斯和Select Contracts团队? 点击这里 联系他们并将你的项目和他们沟通。

想要将冲浪生活带到你的城市?

联系我们,无极冲浪湾很乐意实现您的梦想。

Artistic rendering of an Endless Surf wave pool

无极冲浪湾将引领冲浪乐园的未来。

Contact Us

    *勾选此选项代表您同意订阅无极冲浪湾的市场营销邮件。您可以通过每封邮件的末尾的链接随时取消订阅。

 

分享

电子简报

社交媒体

Instagram
LinkedIn

拓展阅读

菜单